不是鬼人.

被老福特限流了TT

【气宇轩扬】没有我你怎么活 ? 2.0

xxj文笔


勿上升真人


痞子学生轩×温柔老师扬


剧情需要年下攻


过了04.就沙雕,我本来就想写沙雕的


 @一只愈燃 边打电话边写,什么态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04.


胖主任的名声其实一直都不怎么好,但是听说他背景强大,所以没人能把他怎么样,所以那些年轻的老师被*骚|扰后就只能默默辞职。


可是在这件事发生之前王皓轩没有和宋继扬提到过,他是有私心的,他害怕宋继扬因为这件事离开,再者来说,他们反正是在学校里,王皓轩可以随叫随到。


但是现在他后悔了,他恨不得回到过去,不然他来这里,把他锁在家里。


王皓轩拿着水果刀就跑到了那个胖主任的办公室里了。


他把那把水果刀插在了他的办公桌上。


“我不过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,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,一是马上给我滚,永远都不要出现在这里,二是我现在就毁了你,我用我毫无意义的人生换你这已经到高峰的人生,好像不亏吧?再说了,我还认识你儿子......”


王皓轩冷笑了一下。


“我记得你好像要升官加薪了吧,你现在去和他们说你要调走应该也不会亏待你的吧,反正你们这些人除了虚伪还是虚伪,我明天要是还能看见你,你就等着你儿子飘在你家门口的那条河上吧......”


晚上,宋继扬叫王皓轩吃饭,两个人都沉默着沉默着。


最终是王皓轩的声音打破了这从未有过的寂静。


“我以后,会护你周全,最后一次流眼泪,一定就是上一次。”


第二天又是那个烦人的小弟:“轩哥你听说了吗?油腻大叔调走了。”


呵,我刀都带了,可惜呀......


05.


这天的第一节课依然是宋继扬的。


由于王皓轩十分友善地提醒(不对应该是威胁),同学们都很听话,也很认真地听宋继扬的课,就是那么五十几个人齐刷刷地盯着他,即使是老师也属实有些不习惯,再加上还有一个恨不得马上冲上去把他吃干抹净的人。


不过今天的宋继扬和平时有些不一样。


今天他戴了一副眼镜,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大框眼镜,盖住了他大半张脸,有些厚重,但挡不住他满目星河。


王皓轩在下面偷偷咽口水。


刚进家门,王皓轩把宋继扬抵在门上,用一个小学作文常用的词汇,“迫不及待”。


“你干嘛?”


“你不觉得戴眼镜吻很碍事吗?”


没有给宋继扬回答的机会便亲了上去,他贪婪地摄取着,而宋继扬本想一把推开,却也沉醉其中。


到两人唇瓣分开始时,王皓轩还说了一句:“看来有人骗我。”


“明明就是你自己瞎想,太过分了。”


推开了王皓轩,直径走向了沙发,有点生气地坐了下去。


王皓轩不紧不慢的扔下刚刚没有放下的书包,走过去,坐到了他的旁边。


“你生什么气嘛?不是很享受的吗?”


“王皓轩,你今天是不是想把剩下的当晚饭吃,不然你去隔壁蹭饭,反正今天我是不会给小流氓做饭的。”


“不啊,我想你做我的晚餐。”


......


06.


“今天我去董岩磊那吃(ceng)饭,我一进门他就摁着我,逼我吃大蒜,太过分了!你你说过不过分?”


“什么?!你没事干嘛去他家蹭饭?!”


哎呀他又,双,叒,叕吃醋了。


宋继扬表示无语。


“什么叫蹭,明明就是他请我去的,”特别突出“请”这个字,宋继扬撇了一眼王皓轩,又继续说道:“再说了,我有事干嘛去他那里啊,浪费打车钱。”


“等等!”


“你干嘛,吓死我了。”


死了才好,死了才更听话。(不对,开玩笑的。)


“你说他摁着你?”王皓轩感觉嘴巴里甜甜的糖都好像是酸的。


哎呀说错话了......


“有吗?”


“就是有,我不管有没有,反正我明天放假,我现在就去找他决一死战。”死者便作势要起身离开。


宋继扬拉住了他:“你不要闹了。”


他知道王皓轩就是说说而已,于是就开始陪他演戏,但还是憋不住笑。


“怎么了?你心疼他吗?”


“没有,不是,你现在吃个什么飞醋啊?”


王皓轩把宋继扬摁倒在沙发上,与他对视,宋继扬被王皓轩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再次给吓到了,心脏高频率跳动,就连王皓轩都有所感应。


“他摁着你的时候是不是也跳这么快?”


“没有!王皓轩你一天天的除了足球就是吃醋,还......”


王皓轩用实际行动堵住了宋继扬说教他的嘴。


撬开了宋继扬“死守”的嘴,把刚刚含在口中的糖度到他的嘴里,顺便霸道地侵略了一番。


直到宋继扬喘不过气,涨红了脸,王皓轩才放过他。


“吃糖好过吃蒜。”


宋继扬小声嘀咕了一句:“幸好他不知道董岩磊叫我最贴心的小棉袄......”


小声得连宋继扬自己都没怎么听清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被王皓轩听到了。


“什么?!”


又是个不眠夜呀......





07.


有的人爱吃糖,有的人爱吃宋继扬......



end.


(有没有番外写车看情况)


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