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鬼人.

被老福特限流了TT

【周震南】沙雕采访第四期

xxj文笔


勿上升真人


本来是乙女但是要求我写的那大姐不让......她强烈要求写这一篇!!!

里面大部分真实案例来源于我们平时的沙雕日常 

大纲是大姐列的,我写的,所以我会吐槽一下


大姐说要私设什么的说了一大堆,让她自己在评论里说吧


带点签证c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:我是今天的特邀主持人 @一只愈燃 ,欢迎大家收看许久未更的沙雕采访,话不多说,欢迎我们的嘉宾,周震南!


周震南:大家好,我是R1SE的队长周震南


我:那我们就开始吧


周震南:不然是要收工吗?


我:我不管,请看第一个问题


01.月考考得怎么样?


周震南:一般般吧


我:一般般是怎样一般般?


周震南:是这样一般般,不然就是那样一般般


02.成绩最好的是哪一科?


周震南:音乐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:你开心......


周震南:你们这个主持人好像有点大牌是怎么回事?


我:......


03.学数学有没有要秃头的感觉?


周震南:还好因为发量本来就多不怕脱发,哈哈哈哈哈


我: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上次甩掉头发?


周震南:那是上次,过去就让它过去吧,


04.对于早恋


周震南:我还是一个孩子


05.学习工作怎么兼顾?


周震南:怎么突然问这么正常的问题?


我:这本来就是一个正常的节目!


周震南:是吗?


我:请你正面回答我的问题


周震南:好嘛,其实马伯骞私底下会教我的


06.和马伯骞有没有互相起绰号?


周震南:就是我叫他马伯哔,他叫我周哔南


07.绰号的来源?


周震南:没有什么啊,就是好玩,之后马伯骞吃了历史老师的巧克力再说我就摔了一跤,然后我们就知道了吃了历史老师的东西不可以骂人,不然会倒霉,我当时不行,就试了一下,就差点被车撞,现在我信了


08.你们有什么特别傻的事吗?


周震南:补习的时候说好一起穿拖鞋,结果就我穿了,然后我们去小卖部买辣条,然后还人老板娘拍照,我就穿了个大花裤衩子,都没换孩子,就穿了个托孩,我真的是,像一个90年代葬爱家族......


我:照片可以发我吗?


周震南:怎么了,是要卖钱吗?


我:怎么可能......虽然说我们导演特别爱钱,但是绝对不会做这种缺德的事,真的!


周震南:你为什么还要强调一下,好了好了,我懂的(小眼睛里透露着信任),到时候钱记得分我


我:我说真的......


周震南:好了好了,不说了,这种交易私下说


我:......


09.最喜欢的老师?


周震南:数学老师,超级有梗,梗王,说我是BB怪,就是话多,其实谁都知道,话最多的其实是他本人


10.班上有什么奇怪的事?


周震南:就是有一个人经常抓蚂蚁放到笔盖里养,当儿子,还起名字,最后都闷死了


(我要吐槽:其实我就是这个人,但是是我和我的前桌一起做的,但是都不是闷死的,是被我们俩切断了......其实我们不仅仅是养蚂蚁,还养蚊子)


11.对于网上那些磕你和马伯骞cp的感想是?


周震南:其实私底下有看过,有些是文笔真的好,其实只要不太过分,比如我应该更加A,哈哈哈哈哈


我:自知之明......


周震南:(秒变脸)你说什么?


我:没什么


12.想对马伯骞说什么?


周震南:昨天写作业了吗,好巧,我也没有,你也没写,我就放心了吧,哈哈哈哈


(这一段大姐强烈要求不可以改)


我:好了,今天我们的节目就结束了,下次见!(大姐没有下次!)


周震南:收工了!太好了!拜拜拜拜


我:还没关机


周震南:不要剪进去


我:想都别想!




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