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鬼人.

被老福特限流了TT

【气宇轩扬】没有我你怎么活

xxj文笔


勿上升真人


剧情需要,年下攻


痞子学生轩×温柔老师扬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01.


“听说了吗?我们班又要换班主任了,这一次你打算多久搞走?”隔壁桌的笑嘻嘻地推了推王皓轩。


王皓轩此时此刻正在想今天早上宋继扬说的惊喜,被打断思考,有些不耐烦。


“还想怎样,就老样子整一波呗。”


老样子无非就是在门上挂个水桶,删掉电脑里的课件,在老师教材里的放小虫子,上课睡觉,打断,开party什么的,反正这种经典老套依然有不少老师受不了。


早上七点半,老师不来也该来了,同学们的“友好”已到位。


那个肥胖油腻的主任在不知道多少米开外的地方,就不打算再和这个勇气可嘉的新老师客气了:“最后一间就是了,你多保重,我有事先走了。”


那老师站在那里也没怎么犹豫,就这样走了过去。他步伐轻盈,走到了走廊尽头,他推开了教室,门上的水桶掉了下来,同学们用期待的眼神望了过去,结果没有人走进来,嗯?怎么会和预想的不一样?


宋继扬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幸好平时没少听王皓轩说有管他的“光辉事迹”,不然自己这一回就中招了。


不快不慢地走了进去。


底下已经再讨论了。


王皓轩瞪4大了眼睛,这就是惊喜?!这怕不是惊吓,想到了刚刚的对话,打了自己一大嘴巴子,还搞走他,巴不得他留下嘞。


这一幕被讲台上的宋继扬环绕四周时看到了,轻笑了一下,这种感觉令人失神,可以称得上是立如兰芝玉树,笑如朗月入怀。


“轩哥,你干嘛?”


又是这小子,真是烦死了。


“我叫宋继扬,从今天起就算是你们的新班主任了。”


宋继扬的声音很温柔,他一边说,一边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,他手如柔荑,但是底下学生还是不留情面,朝他背上扔纸团。


还被盯妻狂魔看到了,你说巧不巧。说时迟那时快,王皓轩就拿着桌子底下的足球,站了起来,而宋继扬,也在这时回了头。


“谁干的?”王皓轩的眼里透露着三分薄情三分讥笑,和四分漫不经心(不对,请自动忽略我的沙雕)


那人自以为干得漂亮要被表扬,自动跳出来说是他干的。


“是你干的?”一个足球扔过去,你别说,还挺准的。


“老大,你干嘛啊!这不是你教的吗?”


虽然知道王皓轩是什么德行,但也还是把宋继扬吓到了,不至于吧。


“今天老大在教你一个道理,不该动的人不许动,TM的,老子都没动过他,你也配!你们给老子听好了,他从今往后,老子罩着,你们谁敢动试试看。”


宋继扬现在的心情,可真有点复杂,大概就是这样的:这是哪个有眼光的人看上男人的这么帅气?他这样搞不会出事吧?算了,给他顶着。


王皓轩看着宋继扬温柔地笑了笑,又乖巧地坐下了。


02.


周末是快乐的日子,因为老师学生都放假。


宋继扬坐在沙发上看着《陈情令》,王皓轩则是摊在沙发上,把头搁在宋继扬的腿上,然后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跳一跳,试图超过宋继扬。


突然感觉怪怪的,为什么明明是在室内,却还下了雨。


放下了手上离他亲爱的宋老师的记录差十万八千里的游戏,就看到了宋继扬晶莹剔透,大颗大颗的眼泪(我觉得我好做作???)


王皓轩马上坐了起来,把宋继扬搂在了怀里,顺便抽了一张纸,给他擦眼泪。


“怎么了怎么了,怎么哭了?”


“薛洋......薛洋太可怜了......”委屈的哭腔还微微伴随着 抽泣。


“好了好了不要哭了,我不也很可怜吗?我这个样子在学校不是谁都怕吗?”


“你还有我养呢!哪里可怜?”宋继扬拍了一下王皓轩的大腿。


“我不管,反正你就是不能为了别的男人流眼泪。”


死傲娇。


“你的意思是我只能为你流眼泪呗?”逐渐偏离原话题。


“我不会让你流眼泪的。”


03.


放学后他们平时都是在校门口回合,然后一起回家,这一天王皓轩一如既往地先在校门口等待。


平时宋继扬出来的都是挺快的,但是今天格外的久,王皓轩一开始觉得没什么,毕竟是老师,总会有忙的时候。


后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宋继扬平时事再多,都不会让王皓轩等太久的,王皓轩往学校里跑。


学校保安拦住他,说清场了,不能进去。


王皓轩开始着急了:“我要进去,我东西落里面了。”


“什么东西啊,明天拿不行吗?”


“我的心落里面了,不行。”


保安拦不住,就只好看着王皓轩离开的背影。(怎么突然中二?)


王皓轩往宋继扬的办公室跑,就是这么几个小时不出现在自己的眼前,就开始紧张。


办公室里只剩下那么几个老师,王皓轩问了一句:“宋继扬呢!”


“去......去主任那了。”


王皓轩听完就跑没影了,办公室里的人还以为宋继扬把王皓轩怎么样了呢。


那个主任可不是个什么好东西。


王皓轩踹开了那个油腻的胖主任的门。


“干什么!你这样成何体统?!”


“宋继扬呢?!你不要逼我动手!”


“他他......他走了!”


“他最好没什么事!不然你就有什么事!”


最后,王皓轩在厕所找到了宋继扬,满脸泪痕,王皓轩紧紧地抱住了宋继扬。


“怎么了?是不是那个死老头怎么你了!我去杀了他!”


“你别走,我......我怕......”


“没事,有我,他干什么了,你说!”


“皓轩,我们不提了,好不好......”


“好......”







tbc or end?


(山不转水转,我们江湖再见)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